终于画完了T^T
V_The_Harpist 616
粉红色实在是太难用了,特别是在暗环境下(纠结粉红那么多天)。

最终效果和开始设想的很不一样...没达到“梦幻”(一般要用降低饱和度、提高明度来表现)
袖子一挡,再加上石凳的边缘线没有着重强调,透视就没有了- -
头的方向像是平视,腿又像是俯视,很混乱...

竖琴的弦数量很少,其实是因为画不下啦=_,=(本来想画30根的,但是竖琴头没设计好。其实画到后来连我自己都忘了透视这回事了)

背后的光源是莫名的(汗)。古代不可能有那么强的光源。其实是为了补黄色用的,不然颜色会更丑。

orz整体来说完全没有上一张的灵性啊啊啊
(反省中...要换口味了,下一张图画有线的中华风吧)
2009.03.12 Thu l l 留言 (13) 引用 (0) l top

留言

No title
胸部很大……? =_=
2009.03.12 Thu l 螢. URL l 编辑
Re: No title
恩呐
这个角色本来就是设定成这样的,不是我瞎掰的哦- -
http://www.crypton.co.jp/mp/pages/prod/vocaloid/cv03.jsp
2009.03.12 Thu l JaneMere. URL l 编辑
to 瑩
這個是禦姐流的,走成熟風,自然要比之前的那些都巨乳嘛~。

to JaneMere
很飄逸啊,那衣服那頭髮 =w=
右下光源打在臉上看上去很柔和啊,不過衣服上顯得反光很厲害,畢竟是緞子嘛。總體看上去很和諧啦,不要糾結光源是怎麽來的啦。
唉我還在糾結,畵風問題,其實很想拜師學下…根本沒基礎啊我。
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沒時間。天哪還要上學,很想吐槽教授呢…我要回家![捶墻
2009.03.12 Thu l 33. URL l 编辑
to 33
哦哦哦谢谢!听你这么一说我安慰多了...
画风问题倒是挺好解决的哦~就是多看然后多临摹吧(当然是动脑筋的临摹,可以说是画风分析和学习吧)
恩时间的确是个大问题...我除了晚上和双休日以外也没空画图,这周双休日还要加班= =|||汗...同摊手...
2009.03.12 Thu l JaneMere. URL l 编辑
No title
很期待,没有想象中的好。。。
觉得背景有些粗糙,光影效果不是很好。。。
不过仍是很强的作品啊。。。
支持你。。。
2009.03.13 Fri l 山克水制. URL l 编辑
to 山克水制
汗...各有看法的样子
和我的看法不太一样
不过也好,博采众长也是好的。
2009.03.13 Fri l JaneMere. URL l 编辑
很强大!
人物挺细致的~竖琴很漂亮> <喜欢的颜色!~不过背景就不怎么精细了哦~加油!
2009.03.14 Sat l Skiyo. URL l 编辑
to Skiyo
谢谢!不过本来就没想把背景弄细致(怕喧宾夺主),所以就没仔细画- -
2009.03.14 Sat l JaneMere. URL l 编辑
No title
不错啊~-0-就是感觉衣服处理太细致了,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- -最近感觉热衷于表现出质感的说...
2009.03.15 Sun l kaze. URL l 编辑
to kaze
汗...我画这张图的时候有执念了,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很爽地画一下布料,于是就变成这样了- -|||,再加上布料因为没有参考,形状基本都是直接想的,所以画多了不舍得删,删掉的还是太少。
呵呵呵下次换个画法,不强调布料了~或者说以后要在草稿阶段就把纹理走向计划好。不然又会喧宾夺主了。
2009.03.15 Sun l JaneMere. URL l 编辑
等待许可的留言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2017.05.16 Tue l . l 编辑
等待许可的留言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2017.06.26 Mon l . l 编辑
等待许可的留言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2017.07.24 Mon l . l 编辑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janemer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63-fc613033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